Saturday, April 19, 2008

消失?

最近的我似乎消失在空气中,到底跑到哪儿了?
别问我,我也不懂~
最近的我整天呆在家里,看看电视,弹弹琴,吃吃零食
只是偶尔去教教补习和钢琴而已,好闷啊
这几个月里到底在做些什么?
拿了成绩之后就一直废到现在
天天给自己理由说:我很忙=.="
啊,我快要生灰尘了,每天只会期待周末的到来,哈
因为周末他才比较有空陪我,
那天星期三去看三国,本来我不喜欢看这类电影的,
但不知怎么的,看了之后我好喜欢那部电影,
刘德华好帅!!!!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好奇怪,
为什么这个年龄的我会喜欢他,而不是其他的年轻偶像,
哈,我就是喜欢他,真不愧是影帝!
还有,直到那天我才发现以前读的文言文是有用的=p
虽然没有做工天天呆在家里好闷而且容易发胖,
但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要趁现在多陪家人和朋友,
到时候各奔东西了,我将会非常想念他们...
亲情+友情+爱情万岁!!! =)

3 comments:

Jas ♥ Ryan said...

finally, u blog !!!! =)

Cory said...

haha keng leh
u guys sure tot i lost in thin air ord haha~

Jas ♥ Ryan said...

yalah. thought u hilang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