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食量大增!!!

不懂怎么了, 自从来了日本之后食量大增,
身边的朋友都拿我没办法了.
今天跟朋友一起做了一些fruit tarts,
好好吃, 很成功呢!

猜猜我今天的早+午餐吃了什么?
在准备着fruit tarts的时候,
吃了整7-8个cookies + 2-3个像炸芋头糕的东西,
过后吃了个好多料的便当,
然后一些水果,
再吃两个cookies,
最后... 再吃4个fruit tarts.......
我吃了好多, 但我还有点饿, 怎么办...? =.="
其实昨晚帮朋友庆祝生日时,
半夜1点多已经吃了好几块蛋糕, 好多cookies&薯片... =.="

饼干皮的制作过程照片.
第一个实验品.
便当 (3个饭团+3大块鸡肉+虾卷)
饭后水果.
我们的杰作.
而我就那么快吃完了我所拥有的4个... T.T

我想我还是吃多一点巧克力吧,
要不然我会不停的吃蛋糕、饼干、面包、冰淇淋等...
我要肥死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