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仿佛做了一场"梦"...

终于考完试了...

前两个星期到今天, 发生了好多事,
多到我觉得自己好像发了一场梦,
自己好像完完全全变成了另一个人,
那段期间的我, 完全不了解自己在做什么,
不受控制, 不能压抑自己的情绪,
暴饮暴食到一种很严重的程度,
短短一星期内增了2kg,
哭了又停, 停了又哭,
恨自己那么不理性,
以前再怎么伤心都没有这么严重的..

现在好像梦醒了, 但事实依然是那么残酷,
而我, 已经伤心得只能用微笑去面对这一切.
没有时时刻刻想着吃了,
但已经习惯吃那么多, 结果今天依然那样,
直到朋友说我真的该停止吃了...
我希望可以在回家前控制好这一切,
真的好迫不及待回家了...

这段日子, 因为爸妈, 他, 和朋友的支持,
才能撑到尾, 很感动, 很感激...
这几天只要听到爸妈的电话, 心里越是开心越是想念,
有无数的伤心想要说但最后只是以哭来回应.
好没用...

To all my friends,
I am really very okay now.
I know how to laugh at least.
I can pretty much control my emotion like before.
Don't worry about me okay.
and really, thanks very very much =)

1 comment:

蝋燭の芯 said...

考试压力很大吧,我理解,me too..thesis is killing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