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突然有所感触...

今天的心情有点怪怪的.
头脑是属于清醒及没有什么压力的状态.
这几天都是上网过日子, 非常懒惰.
刚才突然爽爽地去看了在新加坡读书的朋友的照片,
又勾起了我好多的回忆...
我不是在埋怨我现在的生活,
只是时不时会情不自禁的问自己,
如果现在还在新加坡的话会是怎么样?

我知道既然我选择了现在这条路就不该一直回头看,
人生有那么多"如果",
而我该做的是把那些所谓的"如果"忘掉,
看清现在自己走着的路,
该怎么走下去才不会有所后悔不是吗?

我一直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人生有得有失,
当你得到一些东西就会失去一些东西,
或是相反的.
其实我该庆幸我所经历过的一切,
这一路走来让我学会了不少东西.

来日本8个月了,
依然很想念槟城的家人及朋友,
想念槟城及在新加坡读书的生活.
但这并不表示我讨厌这里,
并不表示我不喜欢这里的朋友及生活.
只是还是那个老样子,
那么的念旧, 那么的 aunty =.="
快要22岁了, 思想也越来越老土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