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水果!

好喜欢水果! 好想念热带水果!

还记得小时候只爱吃苹果木瓜,
但长大之后不懂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水果,
去年4月刚来日本时, 正好是苹果和草莓的季节,
夏天时则有又粉红又大的, 过后就有葡萄, 柿子等等.

但是这里的水果还蛮贵的, 而我大部分都花在水果上,
每天早餐吃香蕉, 嘴馋时除了巧克力就一定会有苹果,
而且每次一买就买2包共12粒, 但3天内一粒都不会剩.
爽的时候就买些梨子, 或在学校买黄梨来吃,
现在又有好多草莓了, yuhoo! =D
如果妈妈会过来的话就可以吃到好多草莓!

还记得每次回家, 除了槟城的美食, 我肯定把热带水果大吃一番,
芒果, 木瓜, 西瓜! 超想念的!
但由于本人非常懒惰, 所以每次都是他切便给我的 lolx =p
还记得有一次他拿了两大袋芒果来, 切成2大碗, 很快就被我和姐姐吃光了 =)
去年年底回去时他还从家里拿了好多香蕉来,
爸爸和我都喜欢吃, 尤其是去跑步之前呢.

有时候有些水果加牛奶yogurt也很好吃,
对了, 还有chocolate fondue! =D
我最爱是牛奶加麦片muesli! 每次一吃就不能停 =s
朋友说麦片好恶心, 这是怎么一回事 =.="

他爸妈的水果档.
各种各样的苹果.
Homestay 养父母寄给我的红苹果.
还有这些大大的黄色皮苹果, 第一次在日本吃到.
他切的木瓜 =D
他切的红红的西瓜.
去年7月回家时吃苹果的丑样, 那时好瘦.
又另一张去年12月回家时吃苹果的丑样.
爸爸在为我们切芒果.
我的草莓!
草莓加上yogurt!
去年的草莓chocolate fond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