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新年 ※ 快乐 (一)

终于放下了担子,2月8日最后一天在“鱼市场”打工
现在的我感觉轻松了许多,
我真的很怀念中六读书的生活…怀念与一群朋友相聚的日子,
每相聚一次,我就会问自己:下一次又会是几时才有机会了呢?…
今年的春节对我而言还蛮特别的,
第一是因为正月初一早上还跑去打工 =.="
第二是因为正月初一晚上与朋友们相聚吃火锅
而且他们还偷偷为我庆祝生日,我真的很开心 =)
正月初三是少年团的传统聚会日---联欢会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聚会,但我觉得真的很难得
我好钦佩那些前任执委,虽然他们离开团体那么久,
但他们的心还是像不曾离开过的
少年团精神,我为你感到骄傲!

1 comment:

Soo Chia said...

ur shirt nice lar
i like the blue colour so muc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