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失眠~

昨晚我又失眠了,或许是因为睡前喝茶吧,
我也不太确定是什么原因~
自从STPM的其中一个晚上失眠之后,我时不时就会这样了
失眠的感觉很难受,而且很害怕,
怕得什么都不懂,只懂打给他分担自己的忧虑,幸好他还没睡...
今天的考试其实不难,但我的老毛病又来了~
从小到大我经常会钻牛角尖,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
还记得小时候的道德教育很容易拿99分的,
但是我有时候总是不能拿满,有一次还钻牛角尖到一种程度,
那是非题大概是这样的:

“小明买了新书包,他应该收起来不用.”

我选择对,原因是若收起来不用的话就可以保护到那个书包了啊 =.=
其实也不能怪啦,每个人有不同的观念与想法嘛=p
结果今天的考试也是这样,把一题45分的题目做得乱七八糟,
一个数据错,就使到接下来的答案也跟着错了=.=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敢想,只希望教授会给一些步骤的分数吧~
虽然数理科就是这样,对错的巴仙率是同等的,但我就是喜欢这样,
一就是对,二就是错,没有之间不肯定的东西存在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1+1=2” 的人,
难怪脑袋不能转一转,除了数理科,其他的科目就搞得一团糟=.=
啊,不管了,学什么就读什么就是了,快点考完试就放假咯!!! =)

2 comments:

Teron Tang said...

喂,你还好吗?真的咯,别想太多了,把时间都专著在其他科了吧,在想也没用啊!你也别太过转牛角尖吧,哈哈!加油!

Cory said...

haha i nothing lar
if i really so unhappy
i ord call u this morning liao
lolx~
i'm so lazy now although thursday got 2 CA,lolx~
slee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