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感触~

好闷啊! 为什么总是到接近考试的时候我才松懈下来的?...
没心情读书啊,好想出去走走,
虽然还有一大堆书本要温习,
但我真的很想周末下马六甲找姐姐去走走
不想天天睡醒就读书+吃东西+online+睡觉...
没有家人和一群好友在身边的感觉好寂寞哦!
那种感觉好空虚,好像少了什么似的T.T

好想念跟家人一次用餐的感觉
虽然就是简简单单的一餐,
但是我真的很享受我们一家人的交谈!

好想念他拖着我的手走路的感觉
还记得我们刚各自上不同大学的时候
我时不时会想要去拉别人的手,因为已经习惯成自然了=.=

好想念和一群好友到处去的感觉
我们总是可以这边跑那边跳,
随时一个电话说几点一起吃东西就ok了
(还记得McD吗?=p)
爽的时候就一起去做运动!
哇真的很想念这种感觉!

上个星期的我好emo, emo的时候就跑去游泳,跑步
跑步时的动力何在?
就是在想着以前在团体和朋友们一起训练的日子...
糟糕,为什么脑海里总是充满以前的记忆,
难道就不能在往后的日子为自己记载快乐的故事吗?=.=

昨晚爸爸告诉我一个震惊的消息
旧家的邻居突然意外逝世了
那个uncle不懂是什么自愿队的
听说当他抹抢的时候不小心击中自己的头部而身亡
我顿时很感触,觉得生命真的很脆弱,
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好,就是无法接受生离死别...
所以呢,如果现在的你有什么想做的事就快点去做知道吗?
(谁要告白?lolx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