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失落...

现在的心情就像从十八层高楼掉下来的感觉...
我一直以为只要有付出一定会有成果
但事实告诉我世界上没有所谓的"一定"...
对,我在意我的成绩,
但让我那么伤心的真正原因是所谓的成就感,而不是分数
我享受那种做练习时会回答的感觉,
因为这样才能让自己得到肯定,告诉自己我所付出的并没白费到
但为什么总是在考试的时候就"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
平时再厉害又有什么用?...
考场里冷到我快要结冰了
手僵硬了,头脑转不过来了,整个人愣在座位上...
"赖可欣,你知道你在考试吗?"...
我知道,但我好像不受控制那样...
算到整个计算机还会掉在地上,你能想象那个画面吗?...
要是可以重来,那该有多好...
coursemate也被我吓着了,但什么都不能做,
只希望我买巧克力吃了会开心点...

巧克力!!! =)

希望我享用你的时候不是因为emo,
而是因为我已找回快乐的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