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假期生活

这么快十二月就只剩下十几天, 真希望时间可以停顿在这一刻.
这个假期我过得非常充实且忙碌, 这就是我想过的生活,
天天开开心心地做回真正的自己, 每天与家人&朋友相聚的时刻是多么的美好
我真的不想回去上课...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太久没有上网update blog了,电脑里有好多的照片等着上载 =p
我真的很珍惜这个假期,
每天与家人出去吃东西的那种感觉是多么的幸福!
与好友们相聚让我找回快乐且真实的自己,让我不感到寂寞!
爽爽就相约出来聚一聚,运动,兜风,喝茶,享受大自然
真的很怀念krs这群疯疯癫癫的朋友们
我要的就是这种快乐的生活,真的不想回忆这半年里在读书的那些日子...
在新加坡多数的消遣只是shopping, 我想自己真的不太喜欢这样的生活吧.
刚过的langkawi度假,大姐&baby没有跟我们一起去.
二姐和姐夫也为此度假筹备了蛮久的.
在那三天两夜的游玩中发生了许多很有趣的事情,
还看到了爸爸妈妈最可爱的一面!=)
家人,谢谢你们给我这些快乐时光,
希望这一切美好的回忆会永远储存在我的记忆里 =)

我珍惜的家人
我珍惜的他
我珍惜的知己
Pantai Cenang
First night along Pantai Cenang street
Random picture. Sister & Derrick.
Seafood dinner
Nice place to drink, chit chat & spend our time.
Underwater world
Mum, me & sister
Fatty penguin
Dearest dad & mum
On the bridge at Geopark
观景台
Wow! uh-ah?
Was trying to capture the sunset view.
大肥 zhosiao-ing
Random
Delicious!
Cute Baby!
Happy Birthday Baby!
Jayjay, Pipi & Baby
CHOCOLATES!
Yummy!
Me & Ming Yeow
KRS Outing
Zhosiao-ing. But we enjoyed it =p
Kawat kaki 3? Again I'm the shortest =.=
After fireflies watching at Nibong Tebal
Ming Yeow - the cameraman
KRS Buddies!
Messy look after badminton, again with krs buddies =)
Best friend - Fiona
Great salad by Xin Hui & Ying Choon
A short video clip on the cable c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