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21岁 - 生日快乐 =)

就这样过了21岁生日,
本来以为这21岁生日将会是在新加坡过的第一个生日,没想到...
开始时有点失望,但过后想通了就完全没事了hehe!
今年的生日对我而言是特别的,是以往年不一样的.
首先是CBE的coursemates帮我提前庆祝,
还买了超棒的巧克力雪糕蛋糕!
过后下马六甲时姐姐&姐夫就趁我回槟城前帮我庆祝,
(也是巧克力蛋糕 =p)
回到家时,家人像往年那样要买蛋糕为我庆祝生日,
但这次没有唱生日歌,没有吹蜡烛,
而是我和妈妈去secret recipe挑几块不同口味的蛋糕买回家吃,
这样的生日蛋糕感觉也蛮不错的嘛 =p
这令我回想起去年的生日,他&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们也是这样为我庆祝的!
虽然今年的生日当天只是像平常那样没什么不同,
但是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
更令我感动的是媚紫为我写的blog!
读着读着,我的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
那些文字勾起了我许多回忆...
真的很怀念中学生涯,怀念与朋友一起经历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
媚紫,一直很想向你说声谢谢!
这十三年来我们真的一起经历了许多许多,
幸好换来的是我们真挚的友谊!!
真心的朋友,不需常联络,但却知道彼此心目中有这么一个重要的人存在着!

嗯,我想说的是,21岁的生日,我真的过得很快乐!!
觉得自己好幸福,
身边都是疼爱我的家人&朋友,
自己紧紧地被温暖包围着!
朋友说得对,所谓有得有失,
虽然不能继续在自己理想的大学求学,
但我却得到许多更加珍贵的东西!谢谢你们!

其实快乐真的可以很简单,
凡是不要强求,以平常心去对待,你就会找到真正的快乐 =)

在马六甲的生日蛋糕兴奋? =)贪吃? =.=姐姐&姐夫送的生日礼物

p/s: 218 - 我喜欢的号码! =p 我真的很快乐! lol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