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重返"老地方"...

很快的我又回到了新加坡,
但这次的身份不同了...
现在的我虽然是用学校的电脑上网,
但我再也不能用自己的Student ID来login,
虽然住在自己的房间,
但是眼看着自己的床和橱却不能用...
经过新加坡关卡时,
再也不能拿着student pass,
走Singaporeans/PRs的通道,
不再是以学生的身份入境了...
那种感总是酸溜溜的...
我一年里面会再回到来这儿吗?
我不懂,得说先看情况如何吧!
数一数,虽然在这儿只读了半年多,
但我已经来回槟城大约五趟左右了吧!
以后去了日本,应该没什么机会回去了吧?...
不管了,趁现在能玩就玩,
把握时间,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