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心情分享~

星期二的下午,睡午觉睡了好久,
睡着睡着却收到日本大使馆fax来的一封通知书,
Send-off Ceremony会在31号举行,
如果没错的话,可能之后的几天内就会直接在KL那里飞日本了.

其实我并不是很抗拒去日本,而是非常不想离开新加坡...
我觉得自己是个不想改变的人,
总是满意目前的状况,所以不想有任何改变,
是因为懒惰还是思想老套?不懂,两个都是吧!=p
电脑的wallpaper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换来换去,还是换回之前的.
在网上看到许多好喜欢的Blog Skins,
但直到现在仍然没有换新的 =.="
如果我再这样不改变下去,怎能进步呢?
也因为如此,"生离死别"成了我最难接受的事情..
NTU学生自杀事件发生得好突然,
为什么要一时想不开,如此冲动而做出这些傻事呢?
有没有想过自己、受害的人、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呢?...

这几天轻轻松松的还过得蛮不错,
星期一和爸爸到他的家乡走走,好久没有到这个老地方了,
踏入那个渔村,吃着熟悉的laksa和鸭肉,不禁想起儿时的回忆.
或许之前在新加坡读书时的日子很忙,
来来去去每天似乎都在做同样的事情,没什么特别的.
回到这儿时偶尔有点不习惯,看到了许多不平凡的事情:

  • 家乡的laksa,味道十足,分量不少,但是才卖RM1.50!(S$0.60?)!Wahh!
  • 爸爸在家乡的一间老店剪头发, 包括了刮胡子,清理耳朵、脸部等,只是RM6!Wow!
  • 下午到BSN提款时,才发现还要盖拇指印!
Wah!这间政府银行真的是... 他赢了,我无话好说了 =.="
这几天没事做,得学些日文了,
梁媚紫,你快点回来教教我啊!=p
然后我们去唱K、弹钢琴、游泳 bla bla b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