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学煮菜"记~

感觉好像好久没有在家里过星期天了,
今天终于可以跟爸妈去吃点心 =)
想着自己就快要去日本了,
不吃日本餐的我,
现在是否该学一学一些煮菜的技巧呢? =.="
(wah 可欣煮东西wo!真难得!=p)
说好听是学煮菜,事实上是做kepo.
心想着好多好吃的,想从妈妈那里学点功夫,
但最后还是打消了念头,因为...
我连荷包蛋都不会煎啊! =.="
还得麻烦妈妈特地示范给我看.
算了,欲速则不达,还是从帮忙准备的基本功学起吧!

我切的菜 + 我打的蛋 (好像很有成就感=.=")
妈妈大显身手.
酸甜鱼肉、(从小就爱的)蛋汤、炒菜.

哗!全都是我爱吃的!好想念妈妈煮的菜!
爸爸和姐姐出去了,
我和妈妈两人差不多吃完所有的食物,很多对吧?!
我还吃得狼吞虎咽!管他的!有机会就要尽量吃!=)

今天还过得蛮充实的,
反正闲着没事做便整理房间及帮忙做家务,
怎么知道糊涂的我抹地抹到一半还会不小心把头撞向橱,
"Pang..."还蛮大声的,当时的头脑一片空白!
懒人就是这样,平时没什么事,
一做起事来就很多空头+问题!=.="
加油吧!懒惰虫!lolx!

3 comments:

Teron Tang said...

哇唠,我们的赖可欣小姐学煮菜喔,的确很难得,哈哈!好丰富的菜肴!
撞到头?有撞伤脑吗?可要小心啊,已经够傻瓜了,小心撞伤后更加的傻,哈哈哈!
好好用心地学煮菜吧,不然你去到那儿真的要挨饿了!

Cory said...

haha nan de right?=p
i guess u can cook even better than me coz i learn ntg =.="
haha if become stupid a bit n don't have to think too much then i'd rather knock few more times n become stupid a bit =p
nvm ler i eat bread n choc n milk can dy lolx~

Teron Tang said...

Really very nan de lo,haha!
Learn nothing pulak,then u really should put more effort on it le lo,jiayou ya,waiting for ur cook leh,hehe!
Walao,say like that pulak,this depend on how u think n relax ur mind lo,if u want stupid stupid then u can think open a bit de ma,aiyoyo!!
Cannot always eat bread la,u not scare getting more PUI??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