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朋友~

有人说,朋友是一辈子的,
有人则说,朋友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对我而言,两种说法都对,
但我相信有种朋友是永远的.

我们在一起时,不用担心之间没话题,
把各自的心交出来、坦诚相对、有话直说,
我们之间没有所谓的面具,
这就是我非常珍惜的友情!

曾经去度假时的一个晚上,我和媚紫聊天直到深夜,
我们聊得不亦乐乎,还说将来有事业后仍要一起去游玩、度假,
经常相约出来见面,甚至一起经营生意!=p
对,当时说这番话时,或许你会觉得我们有点天真,
但我始终觉得,我们这几个好友的感情可以维持得很久很久,
或许将来我们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生活也较忙碌,
但我深信我们的心中永远会保留一个位子给这一段友情!

好喜欢这部电影! Marley & Me!
媚紫&我.
民耀&我.
为什么偷拍?=.="
两个gay lou & Mazda! =p
Laughing or singing? Lolx!
别怀疑,我一向都是那么贪吃的! =p
我&赐正.
Bestie & me with ICE KACANG!!
Ming Yeow & Soo Cheng with CENDOL!!
Wow!! I'm gonna miss these sooooo much!

这次的聚会后,多久后的我们才能再次相约在一起呢?
没关系,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们很快就能一起叙旧了! =)

我很快乐,因为我找到了真挚的友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