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歌...

我一直以为我们没有问题,
其实是我一直在逃避...
我到底是喜欢真正的你,
还是想象世界中的你?...

梁静茹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王力宏说,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
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丁当说,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周杰伦说,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嫌狼狈,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阿信说,
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两个星期后的我,
独自一个人时,
是否会哼着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

我一直相信,
时间会是最好的解药...
我为我的野蛮、任性、坏脾气,
向你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