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离开前的两个星期~

最近的心情有些起伏不定,
我喜欢现在过着的生活,
天天呆在家里,享受着家庭的温暖.
若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那有多美好...

人就是那么贱的,
忙于功课时却一直想要早点睡,
现在有大把时间休息时却经常熬夜不睡觉 =.="

或许前几天晚睡早起,生活作息也颠倒了,
有点觉得疲惫,下午就小睡了一会儿,
但睡醒之后的感觉并没有比较好,
反而有点烦、有点郁闷.

怎么回事了?

我做梦了...

梦里一直看见自己以后在日本的生活,
怎么梦里的我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的呢?
对,我真的很害怕孤单,我害怕寂寞...
即将到一个新的环境去学着过新的生活,
我真的可以办到吗?...

我知道,就算不能,我也要努力尝试,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至少可以静下心想一想、领悟些什么的.
但我真的希望过后的日子仍然可以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
或许我该让自己忙碌些,才不会那么想家...
对那花花世界,心里有些憧憬,但有更多的担忧...

只剩下两个星期我就要飞了...
好舍不得... T.T
若一天有48个小时那有多好,
此刻的我,只想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现在写着blog的我,更需要巧克力!=p)

1 comment:

Teron Tang said...

加油吧,该说的我都说了,接下来看你自己怎么努力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