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又是食物?!

看到我时真的只会想到食物或者巧克力吗?
自从来到日本, 我的blog&facebook每次只有一大堆的食物,
我想大家也越来越闷了吧...
我喜欢拍照, 喜欢拍风景照, 但这手机照相机拍得不怎么美丽,
所以大部分都只拍食物.

看看别人的blog, 再看看自己的, 有时候在想自己的blog是不是很闷,
朋友们想知道关于什么的, 有意见吗?
除了食物, 难道我就没有别的东西写了吗?
心情故事呢?

离乡背井来到这儿, 想念家人&朋友,
害怕自己会情绪失控,
不知不觉中就只会用食物来"灌醉"自己,
或许这是一种逃避, 但总比没有解决方案好一些不是吗?
我没有心情故事写, 这代表着我过得好好的不是吗?...

再好吃的, 再好玩的,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在享受, 我宁愿不要拥有这一切.
好想把这一切与家人分享,
好想每件事情发生后第一个通知他们,
好期待回家时带着好多好多手信给他们,
回家与家人一起吃好吃的, 到处走走等.
好向往他们到日本来度假~

21岁了, 还这么粘家, 不会照顾自己吗?
其实自己还蛮独立的,
但一旦有人让我依靠, 我就不想做独立的那个自己,
其实自己的思想还真的是老到烂, 为什么这么说呢?
这是我在facebook做的测验结果:

"How old do you look? Answer: 65

You pretty much have experience all there is to life. Life, death, love, lost—you name it and you’ve felt it. You carry an old and wise soul and have a lot of advise to offer to those who listen. Though you’re a seasoned veteran at this thing called life, don’t be too hasty to throw in the towel just yet! Who knows what may just around the corner?" XD

学校附近的面包店买的, 好好吃!喜欢在冷天气吃冰淇淋 =)懒惰虫随便买的便当.好大的富士苹果.105yen 而已, 又大又便宜又好吃!

日本的subway - Cajun Chicken.
总觉得这里的还蛮小个的, 不是很饱.

hmm, 或许吧, 等我存钱买照相机之后,
在blog分享较多不同性质的东西.
或者你们提供些意见吧?

*我只想把自己的快乐与你们分享, 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吧! XD*

3 comments:

PhysicsDream said...

Hello old lady...hehe..next time call u auntie cory lah...haha

Vale said...

Food! :)

Cory said...

lolx!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