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天助我也? 命中注定?

上个星期当我回来时, 很开心的, 爸妈到机场去接我然后去吃东西,
爸妈一直提醒我给民耀&媚紫打个电话告诉他们我安全到达了,
在这之前, 他已经告诉我由于大学有课, 要3/4天后才能见面,
所以我就没有想太多, 打电话给他, 聊了几句就掛了.

吃了晚餐回家后, 电话响了,

他: "喂, online 啦!"
我: "不要啦, 没有空, 要整理行李, 很多手信要分配及交待....."

他: "这样啊, 不用紧了啦..."


他似乎有点失望, 然后又掛了.

我开始觉得有点怪怪的, 一向明白事理的他,
应该知道我刚下机一定有好多事情想跟爸妈分享,
为什么会突然叫我上网呢? 搞不懂~

突然, 隔壁邻居的狗吠的很厉害,
望门外看一看, 看到他和媚紫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真的很意外&开心! 不是上课吗? 怎么会回来的?
原来是因为北大因情流感而停课一个星期,
所以他们及时可以赶回来, 真的是太棒了!
原来他叫我上网只是个借口, 要确定我有在家而已 =.="

原本北大的mid-sem break正好是我回日本后,
所以我们只会有几天见面的机会,
现在多出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真的是天助我也, 觉得自己好幸运! =)

4个月没见了, 感觉却依然存在, 谢谢你 =)

长的短的圆的扁的ferrero都被你送完了, 这次就有这个新口味的 =)
好喜欢!
好难得听你说要吃冰淇淋呢! =p
很好吃!
喜欢你切苹果给我吃.
他和他 1.
他和他 2.
他切的木瓜!
他切的苹果.
他爸爸的水果档.
他和他的妈妈.
好想念热带水果!
不懂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得好喜欢吃水果!
他喜欢的大山脚伯公前的白云吞面.
拿着月饼的宣传单.
回来依然吃巧克力!
140g bar就这样不知不觉进了我的肚子 =p
Jusco Seberang Perai.
士林鸡肉.
有点过多胡椒粉了.
家门外.
星洲米粉!
=)
干炒河粉!
好想念!
美味しい!

9 comments:

Joe-Lene said...

可欣!原来你吃巧克力是整大排咬的!!!!!
我还以为你会像正常人那样折小块小块吃!我的天啊!哈哈哈哈!!

Cory said...

哈哈, paise paise
我每次都是那样整大排咬然后吃完的 =p
bwuhhahahah~

yuhfen said...

不好意思,我也是整大排咬的。。哈哈
可欣,你吃的那些食物我看了也很有冲动要去重温一遍哦~~呵呵

Teron Tang said...

我真的明白事理吗?哈哈!你将要回去了,好舍不得哦。。。期待你下一次的回来,嘻嘻!

Cory said...

yuhfen: 哈哈你也是巧克力爱好者啊! =) 槟城的食物, 就算吃一百遍都不会腻呢对吧! hehe!

teron: 一年里在一起的天数根本不到几天...没办法,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回来咯!

fallen_angel said...

nu lang...zhi nv arrr...
haha..
glad u guys can meet up..
yuan fen yuan fen...wakaka..

hei, may be i will visit JAPAN someday...cuz so love the language..
hehe..

fallen_angel said...

nu lang...zhi nv arrr...
haha..
glad u guys can meet up..
yuan fen yuan fen...wakaka..

hei, may be i will visit JAPAN someday...cuz so love the language..
hehe..

Teron Tang said...

啊,没关系啦,总好过没得见面啊,是不是?
算很幸运了哦,因为我还有得的突然假期=)
好好照顾自己哦!!保重!

Cory said...

zaolon: bwuhaha apa ni. nu lang n zhi nv pulak =.=" lolx! wow glad to hear that u love the language so much, lolx! come come visit to japan. i bring u go walk around. but u better come within these 5 years. dun like last time u said wanna go singapore, till i left sg u still never visit me there T.T lolx!

teron: yeah yeah! luckily got the one week holiday. i'm so lucky hohoho! that means, i should thank h1n1? =.=" 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