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爸爸, 生日快乐!

我回来了!!!
前两天已经回来了,
在KLIA转机时, 二姐&姐夫还特地从马六甲到那儿找我,
一到槟城飞机场, 看到等候我好久的爸妈,
回家时看到大姐&Baby,
过后又在惊喜下跟民耀&媚紫相见,
实在是太开心了!

就这样转眼间两天就过去了,
唉,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比较快!
还好我来得及赶上爸爸的生日,
虽然没什么庆祝, 只是随便吃一吃, 唱一唱生日歌,
但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我感到很满足了! =)

现在开始应该没什么时间写部落格了吧,
想珍惜在槟城的日子 =)
有空的时候再补上English Summer Camp和东京一日游的post吧!

又酸又辣的东炎汤! 好刺激! =p
Siam 猪脚.
大家都好期待.
在那儿可以吃到好多海鲜.
排骨汤.
猪脚.
我好喜欢的炒芥兰.
之前在日本时有跟妈妈提到我想念粽子和公仔饼,
所以妈妈就特地买来"迎接"我!
贪吃 =p
妈妈.
我 & Baby!
Baby!
二姐送的雨伞, 好美丽好喜欢!
以前常吃的鸡饭, 现在依然是那么地好吃.
还有laksa汤.
爸爸不太爱吃蛋糕, 所以只买了两片当作意思而已.
妈妈和爸爸.
我们喜爱蛋糕 =)

3 comments:

Joe-Lene said...

welcome home kheshin, so nice to be home!! aawww~ and eat more eat more! you're getting thinner and thinner, although you eat lots of snacks! :D

fallen_angel said...

home sweet home....
make me oso miss home nia..hehe...
i miss taman belimbing de chicken rice....

watashi wa chikin raisu wo tabemasu..

Cory said...

joe-lene: errrr i very unhealthy ler~ outside thin but inside fat, went body checkup, got high cholesterol, ate too much of choc dy oops T.T

zaolon: lolx u practising ur jap huh =p jiayou jiayou! dun miss pg food too much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