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不舍...

这两天忙着带韩国来的朋友到处走走,
今早刚送她到机场,
自己呢, 多几天就得回日本了,
一切过得太快了,
那天才刚想着很快就可以回家,
现在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 好多食物想吃... T.T
不想离开家人及朋友,
不想回去自己一个人坐在那个又小又闷的房间...

回家的这一趟, 前前后后不懂花了多少钱,
吃的用的买的花的, 这下子真的要破产了,
就像没到两个星期就买了四双鞋 lolx =p
回来时, 满箱行李袋是给家人及长辈的土产,
回去时, 同样的装满了给养父母, homestay host family及朋友的手信,
行李袋已经到了20kg的限制,
自己的东西都没办法带过去... T.T
还没有算hand carry及背包, 这回可真的糟糕了,
到时又得像圣诞老人那样左一带, 右一包,
唉, 保佑我可以顺利将所有的东西扛回宿舍吧... =.=||

神啊, 是否可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或让时光倒流, 回到两个星期前呢...?

算了, 现在不该为这些芝麻绿豆而埋怨,
在这非常时期,
我只希望H1N1的疫情不要恶化,
家人, 朋友及所有人可以健健康康的过生活...

3 comments:

Teron Tang said...

别太过伤心啦,这是“人有悲伤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哈哈哈!!加油!期待你下次的回来哦!

Cory said...

你的华文造诣也加深了不少哦?
竟然在这儿抛书包, bwuhaha ! =p
别担心, 我会照顾自己的! =)

Teron Tang said...

哈哈,别怀疑,是我问我的室友的啦。
难得有一个中国室友,至少也要抛书包一下咯,
不然浪费掉他的才华罢了=p
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加油,肥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