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回到日本

之前还一直在念个不停要回家,
这么快两个星期就过去了,
而我已经回到日本了.

前天晚上在槟城机场等待乘机的时候,
周围有许多日本人, 听到一大堆的日语,
似乎才真正的发现到我真的要回日本了.
回家的两个星期虽短暂但很开心,
现在想起来那两个星期就好像在做梦那样.

昨天下午睡了个午觉, 醒过来时, 整个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
那个时候好想家, 我真的不喜欢过一个人的生活...
昨晚跟爸妈skype的时候, 爸妈说baby一直闷闷不乐不吃东西,
还跑到我的房间去睡觉... 好想念它 T.T
我知道我很没有用, 刚到日本就想家了,
或许我没有想像中那么理智, 越来越偏向感性了吧.
狗都会懂什么是想念, 更何况是人呢, 对吧?

带了好多食物及手信回来,
但所要付出的代价是, 扛着>35kg的行李,
大约2小时半的电车及步行, 从机场回到宿舍,
天啊, 行李都已经大约超过我体重的四分之三了... =.="
结果昨天腰酸背痛, 我的妈呀!

说到这儿, 那天在机场,
妈妈替我向马航的工作人员申请luggage limit allowance时,
有点故事想要分享 =p
谈话中有着这么一段...

马: berapa lama kena belajar kat Jepun
我: 5 tahun.
马: sudah berapa lama kat sana?
我: empat.......
马: ohhh....
我: ..... bulan. hehe.
马: ah? apa? i ingat dah 4 tahun?! 4 bulan sudah balik ni! cepatnya.
我: MAS ada buat promotion ma... =p

senior说, 我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来日本之后四个月就回家的人 =p
没办法, 太粘家的缘故 lolx!
再给我几天, 过后我会收拾心情读书的, 加油加油!

爸爸 + Sundae Chocolate.
妈妈 + Sundae Strawberry.
我 + Cadbury Chocolate bar =p
妈妈和我.
我的头好大. KRS第二号大头?! =p
爸爸和我.
我的boarding pass.
最讨厌看到巧克力店 T.T 明知到我无法抵挡的...
飞机上的早餐. 吃完了才觉得那salmon鱼不是很新鲜... yuck~

p/s: 我有胖了哦, 就如家人及朋友所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