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照片

拍了太多相片, facebook的album总是upload得满满的,
我想朋友都懒得去看了吧...

照片对我来说带着重要的意义,
它可以记载所有的往事, 记录当时的心情,
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可以从照片里领悟得到.

几年后, 被忙碌的日子冲昏了头脑时,
偶尔翻一翻照片来看看,
许多回忆及感触就会浮现在脑海里.

对, 我什么都拍, 因为我想用照片来记载这一切,
回忆是美好的,
我不想以后回想不起往事而后悔.

还记得爸妈偶尔跟我提起我们小时候去了哪里哪里的,
问我还记得吗? 我很开心地说: "当然记得啦!"
而有时不记得时, 爸妈就会说: "去看回以前的照片就知道了!"
或许从小就经常拍照, 所以现在也是如此吧.

这是我之前用相机拍下小时候的相片.
肥肥矮矮的 =p
爸妈带韩国朋友去槟城到处走走.
婆婆, 爸妈和我.
我和他 =)
我的死党们.
(winnie the pooh ~ 维宏 =p)
KRS共患难的朋友们.
给お母さん煮咖喱.Tokyo Tower.
お台場的彩虹桥.18米的Gundam.日本的前辈们.
明治神宮.
被公认为最厉害吃的女生 =.="
蛮饱了但buffet还吃了5轮.

随便放了几张照片, 要看更多美丽的风景就去facebook看吧 =)

1 comment:

蝋燭の芯 said...

小甜甜,是我,
不要告诉别人我的BLOG在这里,OKIe?
有放几张你的照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