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不要脸》篇

今天又6点起身了,
吃了丰富的早餐, 无所事事就想着来我的窝兜兜.
分享一些最近蛮臭美及不要脸的事情 =p
  • Homestay时班上有个叫りょうた(Ryouta)的小男孩, 白白净净的很可爱, 我们都很喜欢他. 让我吓到的是他传简讯向我的host family妹妹要了几次我的照片lolx! (Esther要杀掉我了oh my god! =p) 我想他应该是眼睛被邮票粘着, 看不清楚眼前的东西哈哈.
  • 由于是亚洲人, 所以有几次被一些朋友及别人的okasan说长得像日本人 (可能是像那种典型矮矮、眼睛小小的日本人吧? =.= 因为小时候胖胖时, 爸妈也是那么说lolx!) 可是Anthony说得很对, "No, you are too simple for Japanese."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10个日本女生里, 9个都有化妆及打扮的. 自然就好, 不是吗? (懒惰就承认吧! =p) 我现在说得容易, 多一会人老珠黄的时候就会后悔! 0.0
  • 上日文课的其中一天, 老师教了一个文法, 除了"一番(ichiban)之外, 如何用日文表达"第一"的意识, 例:

    世界之最 = 世界一 (せかいいち・sekai ichi)
    日本之最 = 日本一 (にほんいち・nihon ichi)
    ...........
    ...........

    接着老师就问,"クラス一たくさん食べる人は誰?"
    (谁是班上吃得最多的?)
    朋友毫不犹豫说, "コーリさん!特にチョコレートをすごくたくさん食べるよ!"
    (Cory! 吃的很厉害特别是巧克力!)
    老师:"本当?! まあでもやせているね! コーリさんはやせの大食いだ!"
    (真的?!可是都不胖, 她是瘦的大食人!)

    .......无奈・无言......
    在这儿人家看到我就等于看到巧克力了, 真的有那么严重吗? =.=
臭美的故事就到此告一段落,
若想丢丑鸡蛋的话欢迎到留言板涂鸦!
原谅像我这样神经质, 有得睡不要睡,
却在这儿胡言乱语的人! =p
人一闷起来真的是什么都可以做 =.=||

5 comments:

phyee86 said...

secret admirer... lol

Teron Tang said...

还真的不要脸哦~~
你的脸皮何时变得如此的厚??
哈哈!lolx!!

Project Papa said...

喂!!!
虽然我真的很想杀掉你,但至少我还有Yoshihisa!
舍不得,但是Ryota就让给你吧。
不过有条件喔。
要把Ryota的照片通通给我!!

jackson yang said...

may be you looks like his mum leh? XD

Cory said...

phyee: *evil smile* =p

teron: 我发现脸部底下长了好多脂肪所以脸皮越来越厚了bwuhahahah! =.="

esther: yoshihisa!!!哈哈等我pass我的memory card给你你就可以有他所有的照片了hohoho! 如果anthony看到他又会说不了解我们为什么去喜欢小弟弟了lolx!

jackson: hey, give me some face can? =.=""" lolx!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