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下厨 ・ 星星 ・ A capella

又好像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总觉得最近的日子过得好快.
天气越来越冷, 吃得越来越多, 而且越来越想家、想他.

看看这张照片!

这是我煮的鸭肉味寿面/面线.
其实味料是之前从马来西亚带来的快熟面包装里头的,
但嘴馋的我躲在房里无所事事,
好几次直接拿那个mamee快熟面来吃, 就只剩下那个味料 lolx!
加了白菜和鸡蛋, 整体看起来不怎么像样, 但真的很好吃哦! =D

接下来再看看这两张照片.

好惊讶! 不懂为什么玻璃窗门竟然有星星的印!!!
那天早上蛮冷的, 所以一直都不敢打开窗门, 就连窗帘也关得密密的.
洗完热澡、煮好了食物后打开窗帘一看, 竟然发现到星星的印!
想来想去都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个印, 真懊恼!
是之前住的人曾经在窗门上粘过星星吗?
但不可能呀, 平时一点印都没有, 而且手指轻轻一擦, 那个蒙蒙的印就不见了.
我甚至白疵到在想着会否是真的因为天空中的星星的印? 0.0
有谁可以用科学原理来帮我解答? 好奥妙!
星星! 星星! ★★★! 喜欢星星!
写字时经常画心形,♥♥♥, 不然就画星星! =D

今天的休息节时有東大外語大a capella的表演.
很遗憾的说, 其实我已经退出那学会好一阵子了.
但是朋友有表演, 所以特地去捧场!
他们总共唱了5首歌, 其中最喜欢的是第一首!

听Esther说那个组合练习时有跳些简单的舞步,
但今天却没有跳, 而且或许因为紧张而有点跑调了, 真可惜!
这里上载了他们的表演,
看了之后一定要去YouTube看原版的! 赞赞赞!
这个Link -> ゴスペラッツ ハリケーン



接下来是Esther和其他日本学生一起唱的未来予想図II,
那个女主唱的声音还真的蛮好的!



然后是Huyen配唱的Okaeri おかえり,
我个人好喜欢那个女主唱, 觉得她唱的很棒,
只可惜只录了一小段.



第四首是照片中左二, 个子较矮小的男生主唱,
加上一些先辈一起呈献的 うれしい! 楽しい! 大好き!
同样的, 主唱就是主唱, 声音真好, 只可惜没录到影片 =.="

最后是大学一年生会员的合唱.

既然有照相机在身边, 就不忘了拍照! =D

手上的大面包就是自己好喜欢的Big Danish!
不懂是心理作祟还是什么, 每次吃了之后好像好容易发胖,
但管它三七二十一, 就是喜欢吃, 所以一直买来吃 =p
但就如我所说的, 最近天气好冷, 食量也大增,
上了一小时半的课后又去食堂吃一餐...
我的天啊, 再这样吃下去, 年底回去时谁都不认得我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