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Shopping!

天气越来越冷, 这几天的我都是好像结了冰那样.
很多人会说冷天气很爽, 没错,
但我就是不能忍冷,
现在就冷成这样, 真不懂冬天时我要怎么活 =.="
所以, 是时候买些衣服了,
就这样心血来潮, 醒来之后什么都没吃,
就跑去原宿的forever 21逗留了好几个小时,
买到我身上的钱全光了 =.="
赖可欣, 你赢了, 这个星期真的是要吃草了~

我要毛毛的衣服! lolx =D
今天shopping得好痛快!!
接下来呢, 嗯, 靴子, 帽子 bla bla bla =p
我要永远21, 可以吗? -___-

2 comments:

蝋燭の芯 said...

哇!买那么多衣服啊!我刚才也去了HARRAJYUKU,嘻嘻,怎么没有碰上。你个子和也小我的衣服你应该穿得下

我的衣服好多!有的太可爱,不好意思穿出去,丢掉又不舍得,下次要给你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吧。

Cory said...

哈哈harajuku那么大, 很难才会碰上吧!
而且我90%的时间都在forever 21里面 =p
啊这样啊真不好意思, 那先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