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中秋节 & 秋学期中间考试后

终于考完试了, 感觉好像已经好久没有上网了.
这次的考试好重要, 但就是因为重要, 给自己太大压力,
反而弄巧反拙, 太紧张而考得很糟糕.
第一天考完数学后我哭了,
这应该是我来日本之后第一次因为成绩而哭得那么糟糕吧.
责怪自己不懂得应付对待考试的心情, 不懂得控制情绪...
我想现在的我离愿望越来越远了吧..
算了, 不要想那么多了, 接下来的考试尽能力去做就好了.

到现在才有时间上载中秋节的照片.
第一年在日本过中秋, 还好可以和先辈们一起度过,
要不然肯定会很寂寞.

那一晚的月亮好圆.
不懂家人是否也在赏着月, 吃着月饼吗?
人就是泛贱的, 有大把机会庆祝节日时就觉得理所当然,
身在异乡没得庆祝时才发现到节日的重要性 =.="
中秋节的晚上, 和先辈们聚会, 享受泡菜锅、月饼及一些零食,
感觉还蛮不错的 =D

喜欢韩国泡菜锅, 因为有好多菜及蘑菇 =)
厨师及帮手 =D
赞赞赞!
假假抢功劳 (其实不是我煮的 =p)
还有好多豆腐!
干杯!
吃着的途中来张笨蛋的照片.
人矮矮但食量总是超越正常人 =.="
饭后甜品1: Mister Donuts
除了贪吃还是贪吃.
金祥, 茉紘三浦, 我, Aery.
饭后甜品2: 月饼
Aery 从网上订的中国月饼, 这样就要5000円了 -.-"
里面有杏仁果的月饼.
Christy 从新加坡带回来的冰皮月饼.
lolx =p
饭后甜品3: 雪糕! =D
全体照.
孙悟空? =p
这是另一张从房间的阳台所看到的富士山的照片.

考完试的晚上, 和朋友到武蔵境(Musashi Sakai)去吃晚餐.
Popola Mama 是间Pasta专卖店, 还蛮不错的.
考完试当然少不了买巧克力来奖赏自己,
但我却刚才一瞬间把所有6盒的巧克力吃光了.
这几天正餐又吃得比平时多,
但考试期间可能是因为压力而反而瘦了,
但接下来继续这样吃的话不肥才怪! -.-"

ポポラマーマ
海鲜意大利面.
ペンネ3種豆のミネストローネ
第一次吃到有红豆的pasta, 还真的蛮不错的!
第一次看到Soup pasta, 而且这是有点辣的口味, 蛮特别的.
Sausage及马铃薯.
除了一盒的Pocky之外, 刚才就把其他所有的六盒吃光了...
Macadamia! 赞!
Tiramisu flavour.
这让我想起Mario的蘑菇 =p
季节限定的Pocky!
Vanila cafe flavour.

考完试的那晚, 我们还一起看了之前在homestay时演的戏剧,
之后朋友还弹吉它.
听着吉它声, 我的心情就很愉快,
好喜欢朋友弹的吉它曲, 好浪漫!!
(民耀不要妒忌, 我只是喜欢那音乐不是喜欢弹吉它的朋友 =p)
回头一看,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间homestay已经是前两个月的事情,
当天来日本时已是半年前的事情...
其实不想来年的到来,
因为到时进了大学, 又要和朋友分开了,
也表示我又得重新适应新环境...
时间可否停留在考试后但进大学前的那段时刻呢?

3 comments:

jijitankyy said...

泡菜锅都是素的?
有多健康。

Teron Tang said...

肥王八,我才不会妒嫉呢,哈哈!

Cory said...

jijitankyy: 不是素的, 我们有放猪肉, 但蔬菜的分量比较多 =)

teron: 肥王八这个名字很不错 =p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