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苹果・巧克力与我

就快要考试了, 虽然并不是忙到连写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
但为了不让自己觉得内疚,
所以就告诉自己等真的较得空时才写吧(什么鬼烂理由 =.=")

之前去homestay的时候, host family知道我很喜欢吃水果,
就说等秋天苹果的季节到来时会寄苹果给我,
因为日本的北部是苹果的产地, 尤其是青森県和長野県,
而host family住的地方是岩手県, 就在青森県的附近.
当时听到那番话, 让我又兴奋又感激,
之前在他们家寄居的一个星期里, 他们对我真的很好,
知道我没吃过什么就带我去吃, 喜欢吃什么就煮或买给我,
回来的前一晚还特地去买很好吃很贵的桃.
而且最后一天的早上, 叫我穿上浴衣(ゆかた/yukata)帮我拍照,
然后还把它送给我, 害我受宠若惊!
乡下的人真的很友善且热情, 让我感到很温暖.
爸妈也为我感到开心, 一直提醒我一定要好好地谢谢他们.

就在刚过的星期二, 放学后收到了他们为我寄来的苹果,
当时真的开心到无法形容 =p
那些苹果真的好大好甜, 比在马来西亚吃的富士苹果还要大!
那一大盒里总共有18粒大苹果,
而有点疯狂的我, 竟然一天吃3粒,
今天刚好是第六天, 就是说我的苹果已经被我吃光了 T.T
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现在我的脸像那些苹果那样又大又圆hohoho!

不要问我我是怎么吃东西的, 我自己也不懂,
喜欢什么就拼命的吃, 什么都吃过量, 有不好的习惯 =.="
朋友说像那么大个的苹果, 或许一个都吃不完,
我竟然可以同时吃上两个 lolx!

就是这盒! =D
上面写着りんご(苹果)
我的苹果!!!
=D
和"妹妹"一起穿着浴衣, 与公公婆婆一起拍照.在軽米高校时, 老师为我们安排了体验写书法的时间.
那时就写了自己和結希的名字.他们就是我的host family养父母.

在日本, 所有的水果都很贵,
像我这样吃水果的话, 总有一天会吃到破产.
但很值得"安慰"的是, 因为前几天有苹果的陪伴,
我竟然一个星期没有吃巧克力, 现在想起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但足足一个星期后却在两天里吃了五盒巧克力 =.="
有太多太多的新产品想尝试, 太好吃了, 杀了我吧~ lolx!

我的巧克力! =D (笨蛋, 还有一盒忘了拍)
Lotte 紗々
不二家 Look.
Lotte Specialite (有酒精的)
Bourbon 巧克力饼干.

苹果和巧克力就可以让我那么开心, 很容易对吧? =D

2 comments:

Teron Tang said...

Walao,sweat sweat,u make me sweat nonstop=.=""" eat so many apples pulak,but then good also coz it make u stop craving for chocolate then good liao lar,haha,lolx!

Cory said...

ya i must use fruits to help me stop craving for chocolate. so dun scold me for spending so much on fruits, lolx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