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烦闷的一周 ・ Paul 生日快乐

Chocory消失了?! lolx.
这个星期过得好累,
是功课的压力, 还是天气的影响? 我真的不懂.
只知道时好时坏的天气让我发现马来西亚热带气候的好.
秋天的惆怅, 让我更想家, 更想爸妈, 好想好想...
那天还甚至梦到家人来找我 =.="
除此之外, 好几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着如果他也在身边有多好, 自己一个人撑着过日子好累 T.T

躲在房间穿得厚厚的, 门关得密密的, 但手掌还是一直像冰块那样,
所以上星期就随便去100yen店买那些绵绵的手套和袜子在房间穿,
一个100yen而已, 至少可以让我在房里也不会冻死吧, lolx!

乱买的, lolx!
冰块的手!
喜欢绵绵毛毛的, 好肥好温! =D

最近发现自己有点乱花钱的倾向,
每天都会去买无谓的东西,
一到周末就骑脚车出去走走买买的... 糟糕!
巧克力的分量越来越惊人了,
所以前几天就告诉自己嘴巴痒就去煮东西来吃,
终于3天没吃巧克力! 终于!!! =D

便装! 容易及简单!
麻婆豆腐.
蛮不错的.
从家里带来的茄汁豆! =D

在这里顺便放些Paul 11月2日生日时的照片.
Paul是今年我们5个马来西亚来的其中一个朋友.
关于他, 最令我佩服的是他能够忍受冷天气.
今天就只有10度, 刮大风, 还下着毛毛雨,
我们都包得像球那样, 而他还是一件t-shirt + jeans ... =.="

19岁生日快乐! =)
日本的Pizza Hut.民耀说我贪吃 =.="Me & Pang.
=D
旁边的Liang Chun好像shopping mall的假模特儿hoho =pBoys.Girls.
不会弹还要装模作样! lolx

Ah! 想念任贤齐弹吉它, 想念他在「星雨星愿」里吹saxophone!!! lolx!

2 comments:

jackson yang said...

10C with just jean + shirt? if that day no '寒流', then i also can. But still salute to him that can tahan until like this!!

Cory said...

that day was with strong wind ler =.=" he was just in t-shirt n jeans for the whole day u know =.=" i salute hi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