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星光2班

今天看了超级星光大道2的播出, 让我非常感动.
这一集特别精彩, 有许多感动又好笑的片段,
本来听陶子说起萧煌奇这个名字时,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但听Yuming唱他的歌和叙述他的故事时, 我被打动了...
这我才知道他是一位失明的歌手, 但他却能够用音乐来感动大家
Yuming唱"你是我的眼"唱得很不错, 歌词非常棒!
让我想起新加坡的superstar William,
上天真的是公平的, 他们看不见, 但却有一把悦耳的嗓子...
所以, 不要埋怨你所拥有的, 要在失去前就会懂得珍惜...

3 comments:

Jas ♥ Ryan said...

miss me miss me!!!

fallen_angel said...

hehe
add oils and gambate
me here also always miss hometown nia
wakaka

Cory said...

hehe zaolon!
u hv blog anot?
ermm tahan for another one month lo
then can go back liao hoo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