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结束了考试

转眼间, 3个月过去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就这样, 学完了日语初级, 结束了期末试验,
那么快, 今天就知道所有的成绩了,
其实还蛮开心+欣慰的,
成绩都好好, 觉得之前的耕耘都有所成果! =)
这样我就可以好好地享受我的暑假!

说真的, 自从来日本之后, 觉得自己看开了好多东西,
没有像以前那么执著于某些事情, 所以日子也好过一些,
读书就读书, 想玩就玩, 想吃就吃!=p
再加上现在有几个趣味相同的朋友经常混在一起,
不再像之前那样强迫自己参不合适的人, 又让自己不开心,
现在的我, 真的感到很庆幸! =)
我真的应该要好好珍惜进入大学前的这一年!

Pang & me at TV lounge of our dorm.
昨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后还得出席这个那个orientation =.="
所以就这么无奈! =p
喜欢这样毫无目的的到处走! =p
(其实是要去买零食 lolx)
就是喜欢不停的拍照! =p

考完试的晚上怎么可以不庆祝呢?
就这样, 朋友买了些气球, 回宿舍玩 water boom,
这一切仿佛让我回到了童年, 好怀念...
接着就玩游戏到深夜, 那个所谓"猪的游戏"还真的蛮刺激的 lolx!

春学期结束了, 而秋学期开始时,
学的东西不只是会越来越难, 而我们也会被重新分班,
有点不舍, 而且蛮想念班上的老师们,
毕竟已经习惯了他们的教书方法, haiz!

或许这是最后一次坐在这个座位了吧?
[拿着化学的书! =)]
D 班的朋友+老师! (少了Iaさん)

正式结束多文化交流课前,
我们到附近的小学 [新小金井小学校]
跟一群小孩子比赛玩游戏.
还蛮好笑的, 不知道为什么,
几个小女孩就是一直牵着我的手, 跟着我到处走,
朋友笑我说我有姐姐的感觉, 我想或许真的吧,
而且可能自己还蛮矮的, 所以比较容易接近? =.="
之前跟唯ちゃん的时候也是那样呢!

Tid-ti & me @ 電車.
Din, me, Thiwanka, Alisson & Anthony.
JLC students hoho!Me, Anthony & Kyoon. 強そう =p小学生们.
比赛后.B组的其中三个小女孩.红组 (虽然我们输了=.=)
大家都好累的样子!

3 comments:

fallen_angel said...

读书就读书, 想玩就玩, 想吃就吃!=p

well said...
haha...


i m learning Japanese!!!

Vale said...

コリー姉たん~ :)

peter_pan said...

woot congratulation on the erupt end of exams :D eh got win bo in the competition with the childre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