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跑步?

退出团体之后就很少运动,
但还记得在新加坡念书时,
每当心情不愉快想出去透透风时就会去跑步,
运动后的感觉非常好,
似乎回到在少年团的日子, 找回最快乐的自己.
现在天气冷, 但偶尔也会去跑步让自己轻松一下.

爸爸跑了几十年的步, 妈妈是跳舞老师,
身为女儿的我又怎能成为"运动病夫"呢? lolx
多谢以前少年团的训练, 现在才能维持体力.
由于爸爸喜爱跑步, 看到好的跑步鞋就会买,
还一直强调, 运动时若用不好的鞋不但没有作用, 还会伤害到脚部及身体.
而且在日本, 凡是在室内活动, 你就需要一双indoor shoes,
所以拖了这么多个月, 我终于买了一双.
今后可要多去跑步, 不要再找那么多理由了吧, lolx!

我们的鞋. 左起: 民耀的, 爸爸的, 我的. 大到小, 哈哈.
我知道我的表情很白痴 =p
鞋也好抱 =.="
无所事事在"发娇"

21天回家的日子就这么快结束了.
回家"养病"了之后再也没有像之前那么emo了.
在这之前还让爸妈, 民耀, 家人及朋友们操心, 真对不起.
我会记得你们的劝告, I will try my best okay! thanks!

想见的朋友都见了, 我也很满足了.
那天还和老友们去爬山, 那种感觉就如往日般, 多么开心.
但欠了维宏(阿鸭), 有点可惜.
(仕佳我遇到你的爸爸妈妈 lolx!)

我还是那个老样子,
拿着相机是也拍, 不是也拍 lolx!

民耀从langkawi带给我的!!! =D
这是媚紫送的项链, 好喜欢, 谢谢你.
(可欣 --- 欣 --- 星, 对对, 这么多符号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和♥)
Anthony 从韩国旅行带回来的手信, thanks a l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