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It's my birthday ♥

从小到大, 家人及身边的好友们都知道,
对我而言, 生日, 真的很重要.
今年的生日, 有喜有悲, 为什么呢?

开心的是, 收到许多朋友的祝福, 还有些礼物.
再加上昨天听到了关于好朋友的好消息! =D

伤心的是, 不能回家过生日,
更糟糕的是昨晚一整夜在赶功课直到今早7点多,
想着睡一会儿再去准备上课, 怎知却逃了两堂课,
好逃不逃, 却在毕业前上课的最后一天翘课了 =.=
再加上, 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年过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
而且, 有想到为什么我会那么得空在生日当天写blog吗?...
我想我应该学着适应这一切.

我了解, 朋友们都因为功课而忙得团团转, 我并没有怪他们,
昨晚还来我房间聊天到2点多, 真的谢谢你们! =D
忙碌中抽闲, 我很珍惜! 还有生日"食"物 =)
还果然今年收到的全都是吃的, lolx!

这是民耀去年为我做的蛋糕.
Pang 送的chocolate parfait.
Kyoon 送的韩国chocolate pie.
非常好吃!
还有Anthony给的冰淇淋.
更让我惊喜的是, homestay host family 送来的 Mary's Chocolate!

Host family 妹妹送的巧克力.
Mary's chocolate party!
★型巧克力.
Host family 父母送的巧克力.
好兴奋!不舍得吃!
♥♥♥
好喜欢!

这就是我的生日, 养母说到时候3月多会帮我补庆祝生日=D
今年, 没有蛋糕的生日, 没有朋友一起吃晚餐的生日...
我在想着, 有股冲动想要明天去为自己买个大蛋糕来吃, 可以吗?
好丑... ='(
人该知足常乐, 我该往快乐的一方面去想.

Cory, Happy Birthday!
Birdly, 生日快乐!
コー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Khe Shin, Selamat hari jadi!
祝我, 生日真的快快乐乐! =D

No comments: